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开发区税务局召开涉税中介专业服务行业纳税人座谈会

  •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11:16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张媚
  • 关注: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持续促进涉税中介行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6月22日,楚雄开发区税务局召开涉税中介专业服务行业纳税人座谈会,辖区内31家涉税中介专业服务企业财务负责人、法人参加。

座谈会上,集体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云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规范涉税中介服务行为 促进涉税中介行业健康发展的通知》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涉税专业服务行业监管办法(试行)〉的公告》等相关要求和精神,并由税务导师开展涉税专业机构相关业务培训,对行政登记、行政登记变更、协议信息采集等内容作了细致讲解并答疑解惑。同时,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对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做深度辅导解析,并通过座谈方式了解参会方的涉税需求,听取了各方的意见建议,就相关行业管理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一步工作中,楚雄开发区税务局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针对涉税中介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强化协作沟通,明确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涉税中介税收策划和监管工作,持续规范涉税中介行业秩序。

上一条:乡村振兴续发力 入户走访暖人心
下一条:楚雄开发区税务局“三聚焦”推进综合所得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见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