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百日整训行动

  •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10:33
  •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严厉整治“在岗不在位,在位不履职”行为,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紧紧围绕“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要求,强化执法、管理、服务同统筹同推进,扎实开展了“端正作风树形象,强化底子出成绩”百日整训行动。及时制定了整训行动方案,明确整治时间、整治重点、整治措施、整改提高等工作重点,认真查找队员在思想作风、工作学习、队伍建设、劳动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不断健全完善作风纪律建设长效机制。同时,局综合科加大督查力度,每日安排专人对整训行动工作进行督查,进一步提高街面巡查见员率、管事率。通过开展整训行动,有效促进城市管理执法效率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履职能力明显增强,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综合执法队伍,树立城管新形象。

联勤联动中心整训队伍

骑行队员刻苦训练

校园周边执勤

清理占道车辆

规范清理夜市占道经营

上一条:楚雄开发区税务局“三聚焦”推进综合所得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见成效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演练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