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云科彝·创众创空间召开服务机构交流座谈会

  •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18:03
  • 来源:领创科技
  • 作者:文世彦
  • 关注:

6月21日下午,楚雄高新领创科技有限公司在科创中心四楼四号会议室召开楚雄高新区云科彝·创众创空间服务机构交流座谈会。云科彝·创众创空间入驻服务机构负责人、楚雄高新领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公司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服务机构依次就自身发展情况及服务企业情况做了交流发言,通过与服务企业实际接触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等问题同参会人员进行讨论。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分享服务企业的工作经验,为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服务机构的发展提出新的意见和建议。领创公司总经理李彦华在讲话中指出,在下步工作中一是要加强与入驻企业及服务机构之间的交流,精准对接,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零距离”服务;二是要实现资源共享,为企业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三是要多听取入驻企业的意见建议,为更好服务企业提供保障。

本次交流座谈会为推进资源共享、行业内交流创造了机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成效显著,同时对助推众创空间建设和发展、创新创业水平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加强日常监管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下一条:强化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