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研发投入专题培训会在楚雄高新区召开

  •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19:37
  • 来源:综合管理部
  • 作者:杨明全 李立青
  • 关注:

为助力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壮大新业态新模式,将高新技术企业打造成为楚雄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5月23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和研发投入专题培训会在楚雄高新区召开。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朝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培训会分二个时段进行,上午由云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魏金亚作高企培育专题培训。下午由云南省科技情报院统计中心副主任钟翔作研发投入专题培训,云南省科技发展研究院副研究员汪燕作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29条措施政策宣讲。会议期间还以问卷调查的形式征集了高新区科技创新需求。

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专业性强,涉及面广,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培训,企业进一步了解国家相关政策,对做好高企研发投入、申报等工作具有较大帮助。楚雄高新区将以此次高企培育作为抓手,健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体系,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支持,力争有更多的企业进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高新区各相关部门业务员及区内37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扎实开展《信访工作条例》贯彻学习
下一条:滇中有色疫情防控不放松稳产扩产促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