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到楚雄市委党校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21:31
  • 来源:综合管理部
  • 作者:李泽民
  • 关注:

2022年5月20日上午,楚雄高新区综合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楚雄市委党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基地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由中共楚雄市委党校青年讲师王孟给大家授课。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一是开展“党校第一课·团结进步篇”现场教学。依次对“国歌中的中华民族”、“楚雄的中华民族”、“宪法中的中华民族”、“抗战中的中华民族”、“复兴中的中华民族”五个篇章的内容进行学习。二是开展党建书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读书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的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入理解和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内涵,进一步增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理念,对高质量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

上一条:李克强在云南考察时强调:上下齐心协力 加大市场主体纾困力度 切实稳就业保基本民生
下一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兴贵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大检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