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市总工会领导慰问城市管理一线执法人员

  •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3:16
  •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5月17日上午,楚雄市总工会主席李贵泽同志带队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城市管理一线执法人员。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刘青、综合科科长杨东平、执法检查科科长虎杨及联勤联动指挥中心执法队员参加慰问活动。







李贵泽主席与执法队员一一握手,向坚守在城市管理基层一线的执法人员给予问候,并送上慰问品。李主席指出,城市管理离不开基层一线执法人员的辛勤付出,为他们尽职尽责、爱岗敬业、奋勇当先的工作精神点赞加油,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此次慰问活动,极大地鼓舞了我局执法人员的士气,进一步提高了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下一步,我局将持之以恒抓好城市管理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为创造“优美、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而不懈努力。(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周昌林)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多举措做好强降雨天气等自然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下一条:楚雄开发区税务局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促营商环境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