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入园区解难题 精准助力促发展

  •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2:52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展浩敏
  • 关注:

为持续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的服务,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通过建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上门服务工作组的形式,开展“送服务、进企业”活动。2022年5月18日上午,局长朱家平率队走访云甸工业园区和高新区城区企业,与园区企业及各项目负责人开展面对面交流,就企业项目审批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一对一答疑指导。

在云甸工业园区指挥部会议室,现场听取了云甸园区内各企业生产运营、项目进展等方面的情况,着重就工程建设项目前期项目核准、环评、水保、节能、用地等审批事项进行了现场指导和政策辅导,对工程项目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逐项进行解答,与各企业深入探讨研究,并提出了推动项目的解决新思路。本次“送服务、进企业”活动让各企业对审批政策及相关程序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对下一步项目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直观的方向,有效助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速度。

下一步,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围绕企业和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超前谋划、主动作为,为高新区建设项目落地、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审批服务,助力楚雄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践行省委省政府关于“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服务宗旨。

(投资服务科展浩敏供稿)

上一条:楚雄开发区税务局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促营商环境提升
下一条:居民自建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共产党员当先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