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南省统计局赴楚雄高新区开展统计专项服务调研

  • 日期:2022年05月19日 17:56
  • 来源:规划建设管理部
  • 作者:孙超
  • 关注:

2022年5月17日,云南省统计局调研组李争胜处长带队到楚雄高新区云南建华集团建筑有限公司开展统计专项服务调研,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楚雄州、市统计局主要领导及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参加座谈会。会上,云南建华集团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就今年企业发展情况、目前存在困难问题及下步发展计划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省统计局李争胜处长对云南建华集团建筑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高质量做好统计工作提出希望与要求,要求企业一是要确保统计上报数据的真实有效性,做到不瞒报漏报,二是要不断提高负责统计人员的专业性,全力提高建筑业统计数据的质量。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五个第一时间”推进房屋建筑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一季度空气质量优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