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层层签订责任书

  • 日期:2022年03月11日 15:02
  • 来源:安全环保局
  • 作者:徐明兰
  • 关注:

新年伊始,楚雄高新区“一把手”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各部门逐级签订了2022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状,明确了各层级安全生产工作职责。高新区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抓紧、抓细、抓实。签订落实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状分别从责任主体、责任目标、安全职责三个方面对安全责任进行了详细的划分。签署安全生产责任状并不是搞形式主义,而是为了确定各部门每个岗位、每个人员应承担的责任,确保各条线事务均有责任人,形成“人人讲安全,层层抓安全”的理念,建立从被动管理到主动发现、解决问题的长效安全管理机制。我区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为全面规范安全生产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年初就制订《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并及时召开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强调各行业领域安全工作职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强化安全管理水平,坚决纠正习惯性违章行为,保证作业安全、人身安全、设备安全,促进单位健康、平稳、快速向前发展,为全年安全目标的实现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中小企业创业园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