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力实施“双湾工程”谱写楚雄高新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篇章

  • 日期:2022年03月14日 08:34
  • 来源:组织人事部
  • 作者:罗敬富
  • 关注:

3月11日下午,楚雄高新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打造红色港湾清廉港湾动员会议。州政协副主席、楚雄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援、楚雄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连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楚雄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兴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兴明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州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高新区2021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考核结果;区组织人事部部长何春红对《中共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加强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建设“红色港湾”的通知》《中共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加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设“清廉港湾”的通知》进行了解读;根据区党工委书记罗兴贵的安排,王连波同志总结了楚雄高新区2021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李援同志对全体参会人员作了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党总支、支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以“红色港湾”、“清廉港湾”建设为统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与全区经济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创新创业、深化改革、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实施“双湾”工程推动全区“两新”组织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实现“双湾”驱动、“双湾”叠加、“双湾”示范,共同培树高新区文化、塑造高新区精神、打造高新区亮点、叫响高新区品牌,营造高新区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一图读懂楚雄高新区2022经济工作会议
下一条:新华社受权播发《政府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