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抓创建 担当尽责保平安

  • 日期:2022年03月10日 18:12
  • 来源:安全环保监管局
  • 作者:甘雪君
  • 关注:

为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为民办实事的信念,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以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3月1日上午,楚雄高新区在市民广场组织开展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楚雄”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积极参与。活动现场,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结合工作职能,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向广大群众讲解相关方针政策的重要性,普及各类安全防范知识,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法治建设、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积极性,有序推动高新区平安建设工作开展。

上一条: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召开创建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