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严格落实税惠政策 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 日期:2022年01月25日 11:43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曾磊
  • 关注:

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车间内,新生产线正如火如荼开展着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一批批全资铜、硫酸在等发往各地。

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是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全资铜冶炼企业,是楚雄州境内最大的有色金属冶炼企业,具备年产20万吨阳极铜、60万吨硫酸的生产能力。

“近年来,由于疫情的影响和和市场的波动,我们公司也不可避免地面临原材料价格上涨的问题,同时,国家冶炼产能刚性政策也越来越严,既要扩建提能,又要实现绿色发展,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增加不小的压力。”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人员高宇介绍道。

根据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的特点和实际涉税需求,国家税务总局云南楚雄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成立了专业辅导团队,推行“一企一策”制度,“点对点”落实政策推送、办税提醒、风险提示,精准推送高新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研发费加计扣除、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减征企业所得税应税收入等优惠政策,全面做好辅导服务,实现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高宇表示:“国家对制造业企业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税收优惠政策也越来越密集地出台,开发区税务局的辅导服务也越来越暖心,这都是培植我们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肥沃土壤,我们一定用好用活政策,实现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

上一条:开发区税务局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下一条:高新区执法局三举措对渣土运输车辆实施常态化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