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党的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 日期:2022年01月30日 17:19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杨加梅
  • 关注:

2022年1月28日下午,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开展党的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会上,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书记朱家平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集中通报曝光违规使用公务交通工具和党员、公职人员涉嫌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的公告》;学习传达了对清风云南曝光的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关于五起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参与赌博典型问题的通报(第一期),最后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春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更加坚定了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后,朱家平同志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二是春节期间,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做好表率,严格执行有关要求,守住廉洁自律的道德防线,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安静祥和的春节。

上一条: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 习近平发表讲话
下一条: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召开退休干部春节慰问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