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春谈话警钟鸣 风清气正过廉节

  • 日期:2022年01月29日 11:47
  • 来源:高新区派出所
  • 作者:高志强
  • 关注:

2022年春节将至,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进作风建设,营造勤俭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1月28日上午,楚雄市公安局高新区派出所组织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会议由所长张晓刚主持,全所除去值班勤外的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教导员杨民传达学习《关于集中通报违规使用公务交通工具,党员及公职人员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的通知》要求全所人员春节期间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参与赌博,严禁酒驾,一经发现,绝不姑息。

而后由张晓刚所长,组织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五起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参与赌博的通报》并要求全所党员民警、辅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执行法律法规、禁令警规。

最后,张晓刚强调:春节期间一要强化服务意识、宗旨意识、工作中积极作为。二要强化廉政意识,保持高度的敏锐性,继续保持廉洁自律,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违反公务用车管理、使用规定、公车私用私驾,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三要强化团结意识。要清楚地意识到每个人都是派出所集体中的一员,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要管好自己的言行,控制自己的欲望,进一步增强自身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根基。

最后组织全体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关于孙力军政治团伙案。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全所党员民警、辅警增强了廉政意识,切实履好职,尽好责,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确保全所党员民警、辅警过一个廉节。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用好五种“调味料” 推动专题民主生活会走深走实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云科楚雄启点空间举行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