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 日期:2022年01月26日 17:54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谭震成
  • 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国税务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持之以恒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教育引导广大税务干部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清正廉洁干事,依法依规从税,近日,开发区税务局召开了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雷泞骏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以案为鉴、廉洁过节的通报》等相关文件,并结合区局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对加强纪律作风工作作了强调:一是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二是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三是要扛牢压实责任,持续严明纪律规矩,以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助力构建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

接着,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宏同志开展了“严管就是厚爱”主题宣讲,并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李局长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心存敬畏守底线,做到令行禁止,表里如一,言行一致;二是要准确把握大势,坚持从严主基调,做到明大势,存戒惧,知后果;三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做勤政廉洁表率,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之根基。

会后,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教育为契机,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当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干部。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科创中心入驻企业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开发区税务局严格落实税惠政策 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