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 日期:2022年01月20日 18:09
  • 来源:规划建设管理部
  • 作者:
  • 关注:

1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意见。

省委书记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问题,为全党“关键少数”上了“新年第一课”,对于全党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让党的创新理论始终成为云南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之旗、精神之魂。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的重要论述,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方向,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把造福人民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把巩固好民族团结、维护好边疆稳固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为最鲜明的主题、最大的工作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战略策略问题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确定工作思路、工作部署、政策措施自觉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不折不扣执行,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云岭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的重要论述,更加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确保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省级领导干部要牢记为谁执政、为谁用权、为谁谋利这个根本问题,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论述,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用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开发区税务局召开企业所得税 个人所得税政策辅导暨汇算清缴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安全生产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送服务进企业查隐患保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