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召开支持科技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政策解读会

  • 日期:2022年01月19日 17:57
  • 来源:科创中心
  • 作者:李文华
  • 关注:

1月18日上午,支持科技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政策解读会在高新区管委会二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炬主持。本次培训以线上现场直播+线下现场培训形式举行,40户企业参加了线下现场培训,楚雄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及园区其他企业观看了线上现场直播。

会上,高新区管委会吴炬副主任作了讲话和会前培训动员部署,同时强调要切实宣传好、服务好、落实好实施意见相关扶持政策,不断推动楚雄高新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经济发展部田红锦部长对《楚雄高新区支持科技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从关键词、创新工作路径、政策申报注意事项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讲解,并对企业提出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上一条:云南楚雄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紧扣时间节点有序有力开展季度一体化综合监督工作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四化”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