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推进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常态化工作开展推进会

  • 日期:2021年11月20日 09:25
  • 来源:区财政局
  • 作者:王冰雁
  • 关注:

为深化以案促改推进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常态化,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及家属拒腐防变、崇廉尚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高新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推进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常态化工作开展推进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楚雄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续五)》和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党支部书记普发文同志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座谈,又进行个别谈话。通过谈话,进一步了解了党员干部的思想状况,同时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及廉洁自律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以案促改推进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常态化工作开展推进会,强化了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再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再次受到洗礼。

结合工作实际,党支部书记普发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应提升站位、端正态度、扛起责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自觉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为推动高新区财政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深入企业指导安全问题整改
下一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兴贵到东瓜镇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