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派出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7:21
  • 来源:开发区派出所
  • 作者:高志强
  • 关注:

11月15日上午,开发区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组织全体党员民警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系列解读》等,并将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迅速在全所兴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会上,派出所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四个党小组长结合本职工作依次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当先锋、作表率,把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当成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与各项工作融会贯通、统筹结合,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意识形态工作重点内容,强化底线意识,把握好政治方向,引导好舆论导向,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区考核、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冲好刺,收好关,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的动力,向高新区党工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兴贵到东瓜镇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