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13:14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周昌林
  • 关注:

2021年10月21日下午,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参加人员有局长董宏光同志、副局长刘青同志、综合科科长杨东平,执法科科长虎杨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董宏光局长传达学习了楚雄市、高新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0年创文工作,研究部署了2021年创文重点工作任务,并由执法科科长虎杨同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点位标准进行培训学习。

会议指出,楚雄市2021年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稳步推进,主要围绕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建设目标,我局要紧紧围绕楚雄市、高新区市容市貌文明城市建设目标任务,以城市精细化治理为动力,以文明执法为理念,着力加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坚强的工作保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复检的第一年,是文明城市建设迎检的开局之年,立足新起点,持续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要求,做好2021年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关键是要在“三个方面”上下功夫。一是认清形势,思想抓紧。各科室要统一认识,思想高度紧张,加强重视程度,保持队伍凝聚力,工作落实到人,责任明确,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有统筹、有分工、有部署、有落实;二是狠抓目标任务,认真开展工作。各科室要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严格落实日督查、日通报制度,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通报、立行立改,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彻底整改,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不作为、乱作为、整改不力,影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的科室和个人,要严格实行问责追责;三是扛牢压实责任,落实责任。全面实行片区网格化管理,街道包保到人,责任到人,层层压实责任,对点位盯死看牢,对标对表创文点位标准,全面核查各项指标达标情况,确保问题彻底整改达标。扎实高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打赢创文攻坚战作出贡献。

上一条:高新区国土分局切实做好东瓜农贸市场项目建设服务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举办专利信息分析与专利侵权判断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