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援到苍岭镇督导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

  •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16:52
  • 来源:综合管理部
  • 作者:周敏
  • 关注:

10月15日上午,楚雄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援到苍岭镇实地调研督导安全生产等工作。在调研过程中,李援主任向苍岭镇详细了解了全镇疫情防控、社会治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应急处置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后,先后到楚南路苍岭镇路段、连汪坝收费站、国家管网西南管道公司昆明输油气分公司楚雄输气站和楚雄晟道公路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工作。在调研结束后,李援主任要求:一要认真做好楚南路隔离栏的管理工作,对破损隔离栏要及时进行修复,确保楚南路道路安全畅通。二要对楚南路苍岭路段垃圾桶设置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及时整改,重新设置垃圾桶放置点,避免由此印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三连汪坝收费站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点要严格按照要求,切实做好过往车辆的疫情防控、危化品管制和违章查处等情况的排查治理工作。四是楚雄晟道公路材料有限公司在生产过程中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对驾驶员的培训教育和管理,运输车辆在运输过程中要按照要求限速行驶,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五是苍岭镇要认真履行职责,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在COP15期间及重要节点苍岭镇的社会总体形势安全、稳定。

(李援主任调研楚南路苍岭路段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李援主任调研连汪坝收费站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点工作开展情况)

(李援主任到国家管网西南管道公司昆明输油气分公司楚雄输气站实地调研)

(李援主任到楚雄晟道公路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上一条:坚持实事求是 不断推进伟大社会革命
下一条:孩子,愿这件警服能给你温暖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