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开发区税务局召开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

  •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16:49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张俊 张媚
  • 关注:

值此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氛围,10月13日上午,区税务局邀请全体退休干部参加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赖建萍同志代表区局党委向全体退休干部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及衷心祝福,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向参会的退休干部通报区局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绩。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能和曾经的同事欢聚一堂十分开心,我们将做到离岗不离税,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税收事业,做对税收事业力所能及的、有益的事。”

通过此次重阳节座谈会,不仅让退休干部们感受到了单位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增强了退休干部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也为今后深入开展关心关怀退休干部工作夯实根基。

上一条:高新区经济发展部看望退离休老同志
下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