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11:59
  • 来源:执法局
  • 作者:侯海燕
  • 关注:

为加强国庆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近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区内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进行国庆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全面排查治理文化经营场所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执法人员在执法检查中,重点对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等经营场所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情况、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消防实施是否完善、应急灯是否正常使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安全人员是否经过培训等内容进行检查。同时,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体温测量、扫健康码、日常消杀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查找薄弱环节,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排查了各类安全隐患,净化了文化市场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文化环境。

上一条:楚雄开发区税务局召开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国庆节期间开展地质灾害检查

关闭